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,我就很討厭壞人,因為他們總是為了偷生而幹壞事。因此,為了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,我決定要當一名為人民而勞碌奔波的律師!

  律師,一個崇高的職業!我要當律師是因為只有律師才能幫助含冤的人們。為了懲惡揚善,我一定盡我所能來幫助人們,決不當邪惡的律師。我很厭惡那些為了金錢而背叛的律師,因為他們已經侮辱了律師這個神聖的職業。難道金錢比率是還重要嗎?金錢就像一條魚,吃了就沒了。而律師就像那釣魚竿,可以釣許多的魚。為什麼人們容易被眼前的利益迷惑呢?

  我覺得真正的律師是為好人服務的,而不是為了金錢才服務的。老師教過我們,每個人都是社會的一份子,我們應為了社會為了人們而“戰鬥”下去!而不是為了金錢才“戰鬥”的!我們只有一次生命,為何不讓它獲得瀟洒點呢?為何不讓它受每個人的尊敬呢?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會記在後人的心中。

  等我長大后,一定會幫助好人,好好懲罰那些“見錢眼開”的律師。我要讓他們明白,人活着要幫助人才會受人尊敬!也要懲罰那些有錢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!

  你們看好了,我長大一定會當這樣的律師!

  晉江市池店中心小學五年級:李偉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