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之釣魚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之釣魚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小時候喜歡去釣魚台,一般是興高采烈地去,灰心喪氣的回。但是有一次例外。 

  一次暑假,我賴在床上不起來,爸媽來叫了好幾回都被我拒絕了。忽然,爸爸的手機響了,我很想知道是誰這麼早來電話?爸爸打完電話,他高興地進來說:“快起床!爸爸的朋友邀請我們一家去釣魚台釣魚!你去不去呀?”“去!去!幹嗎不去呢?”我興奮極了,一骨碌的起了床,接着一蹦三尺高:“釣魚去嘍!釣魚去嘍!” 

  整理完畢,我活蹦亂跳的像只小袋鼠,這裡問問,那裡問問。一會兒問“呀?”一會兒又問“那裡的魚現在好不好呀?”害的媽媽又說:“問問問!你就知道問!”車開了一段路就到了,進入釣魚台,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,拿起釣竿就放了下去,爸爸擺擺手,就說:“你去那裡吧!這裡魚不多。”我隨之又蹦蹦跳跳地跑到爸爸所指的那個地方了。 

  之後,我也沒一心一意的釣魚,我向東望望,看見幾隻小鳥隨西而去;我向西望望只看見幾隻公雞自由自在地走來走去。大約過了五分鐘吧!我堅持不住了,放下釣魚竿,去追蝴蝶了。蝴蝶飛得那麼快,那裡追的上?我停止繼續追,悠然自得地朝雞窩走去。 

  要說我是來幹什麼的?我是來拿雞蛋的呀!我走進雞窩,一股臭味撲鼻而來。但是對我來說,一個雞蛋比這些臭味重要得多。我先把母雞抱走,嘿!一個雞蛋露了出來。我眼疾手快,拿着雞蛋就跑。雞蛋還熱乎乎的,我拿它當陀螺玩。 

  玩膩了,我又向雞窩走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之釣魚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之釣魚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