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聽媽媽說,我小時候可好玩了:烏黑的頭髮,胖胖的臉蛋兒,白白嫩嫩,像個“麵粉糰子”,人見人愛。再加上一雙特別機靈的黑眼睛,更是討人喜歡。媽媽拿出照片,我一看還真是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抱着我躺在吊床上的這張照片。

我吵着然媽媽給我講我小時候的的故事。在我的一再懇求之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媽媽說:“你小時候,看媽媽和你爸爸給你洗澡,包你親你的錄像時,還哇哇大哭呢!”“為什麼?”我問道,“因為你以為我和你爸爸再報別人的孩子呢!就和你現在一個模樣。”我也聽奶奶說過我小時候的一些事情:在中午睡午覺的時候,我是睡在沙發上的,卻不知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跑到沙發底下去了,奶奶從房間里出來是,發現我不見了,立刻把整個房子都翻遍了,但也沒有發現我的蹤影,最後奶奶聽見了我的呼嚕聲才找到了我。還有一次是在我學會走路的時候:奶奶帶我去公園玩,我看見了一隻蝴蝶,便想讓奶奶給我捉,不料奶奶卻讓我自己去捉。我便脫下外套,追着蝴蝶跑。

看着我一點一點長大的照片,便想到了媽媽的辛苦,我一天一天的再長大,而媽媽卻一天一天的在變老。想到這裡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

童年趣事,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,這些五彩的貝殼,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