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有的是美好的,有的是糟糕的,在我的童年的時光里曾發生過這樣一件事。 

  那一天,我在外婆叫閑得無聊,正在這事侯,我的好朋友芳芳來了,我趁今天沒什麼事,對她說:“芳芳,我們一起去捉魚好不好。”因為現在是假期,芳芳欣然同意了。我們便叫上姐姐,提着小桶,來到小河旁。 

  小河的水真清啊,清的彷彿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,我們變脫掉鞋子,捲起衣袖,走進小河。剛走進小河,我們便感到一絲絲涼意,小河旁的麥穗隨風波動,樹枝上的小鳥唱着清脆的歌聲,那情景猶如連綿不斷的畫卷。 

  突然,一條小魚從我身邊游過,芳芳說:“魚啊!”我回過神來,朝水裡一看,呀!是條小魚,我悄悄靠近它,趁它不注意,用手一抓,但還是被滑走啦。姐姐說:“別灰心。”我便鼓氣勇氣,用手一抓,便趕快放到桶里,這回它可沒逃出我的手心。接着我們又看到一條魚,我靠近它,一把抓住了它,用雙手句起,表示這是我第二個戰利品,可這小傢伙可真不聽話,又蹦又跳,我只好把它放進桶里,漸漸的,太陽落上了,我們有捕到許多魚。 

  在夕陽西下的美景中,我們提着我們的戰利品----魚,唱着歡快的歌曲向回家的路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