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更高,更快,更強”,奧運精神像一把熊熊的火炬,在每個人心中點燃,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精彩仍歷歷在目,我們南通實小就迎來了2009年冬季運動會。 

  這天,天空一碧如洗,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,一切是那麼的明快活潑,一如我們愉悅、激動的心情,原本寒冷的天氣彷彿也被升溫了。我們全體同學身着整齊的校服,雲集北校區操場,只見主席台前高高懸挂着的“2009冬季運動會”幾個大字迎風招展,讓我們為之振奮不已。當一陣激昂的音樂聲響起,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,同學們相繼上場進行開幕式表演,一出出精彩紛呈的節目讓人喝彩。有的拿着五彩的拉拉球,有的舞着亮麗的花環,令人目不暇接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氣球方隊了,他們的舞蹈一結束,便將美麗的氣球放上了天空,頓時,台下一片歡呼,那飛向藍天的氣球不就是我們的夢想嗎?正當我望着天空出神的時候,有人推了我一把,“嘿,輪到我們啦!”我緩過神來,趕緊加入我們的羽毛球方隊。音樂聲中,我們的一招一式是那麼的嫻熟,大家的臉上洋溢着微笑,充滿自信與豪情…… 

  開幕式完畢,最激動人心的時刻——運動會比賽開始了。先是四百米跑,發令槍一響,運動員們便像離弦的箭般沖了出去,操場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。瞧,參賽選手可謂神態各異,有的緊閉雙眼,咬緊牙關往前沖;有的雙手緊握,腳底像生了風;有的微笑着,似乎勝券在握……四百米的路程很快就跑完了,選手們大口大口地喘着氣,不管是輸是贏,我覺得他們都是好樣的!然後便是跳繩了,我們班的張勝楠表現得尤為突出,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。其他同學都被繩子絆了一次又一次,張勝楠卻始終沒間斷,只見他雙手緊握繩子,好像生怕繩子要飛了似的;他的腳尖輕盈地點着地,像蜻蜓敏捷地點着水。繩子飛快地晃動着,呼呼生風,讓人眼花繚亂。我們都看得緊張起來,可他好像什麼都沒發生,就像是平常的練習,始終那樣輕鬆自如,讓大家嘖嘖讚歎。 

  接下來還有踢毽子、拔河、接力賽等多種比賽項目,運動小將們那矯健的身姿,拼搏的精神,陽光的微笑,無不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  頒獎儀式上,操場上歡聲雷動,我們班的張勝楠分別獲得400米和跳繩第1名,他不僅為自己爭得了榮譽,也為我們集體爭了光。 

  激動人心的、充滿陽光的運動會雖然結束了,但運動場上的鬥志與豪情卻讓人難以忘卻。陽光運動會不僅給我們一個運動的機會,更在我們的童年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