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春之旅之春暖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春之旅之春暖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尋春之旅之春暖運動會 標籤:尋春之旅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春之旅作文 尋春作文

陽春三月,萬物復蘇!雖然前兩天一場春雨“大駕光臨”,但雨過天晴后,伴隨着濃濃春意,我們召開了期待已久的運動會,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! 

  下午的天氣真是天公作美,艷陽高照,萬里無雲。就在如此好的天氣,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!第一個走過主席台的是國旗隊,瞧!抬着國旗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,個個昂首挺胸,都為肩負着這個神聖的任務而感到驕傲與自豪!接着走過的是鼓號隊,看!他們有的鏗鏘有力地打着大鼓,有的幹練輕快地敲着小鼓,還有的豪邁大氣的吹着小號,真是鑼鼓喧天啊!當鼓樂聲漸漸遠去時,走來了由五、三班全體同學組成的彩旗隊和鮮花隊,他們揮着各色鮮花、旗幟,旗幟迎風飄揚,組成了一片色彩的海洋!最後是各班依次走過主席台,其他班級的同學都意氣風發,我們班也毫不遜色——同學們個個神采奕奕,雄赳赳,氣昂昂地走過主席台,響亮地呼着口號:“智慧,智慧,我學我會,團結拼搏,賽出風格!” 

  運動會的音樂聲響起來了,各項比賽都拉開了序幕:那邊,謝子恆在投擲比賽中使出全身的力氣將沙瓶扔的遠遠的;這邊,朱家君像一隻袋鼠一樣跳往沙坑;操場中間,同學們把毽子踢得像一隻只小鳥,起起落落;跑道上,運動員跑得似乎雙腳生風,汗在跑道上留下“痕迹”,引來聲聲喝彩。真是精彩至極啊! 

  不過最為精彩的應是迎面接力了。迎面接力開始前,同學們姿態各異:有的滿面春風,笑容滿面;有有的眉頭緊皺;有的胸有成竹,志在必得。“嘟——”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!三班的同學以猛虎下山之勢沖向另一邊,我們班也毫不示弱,蛟龍出海,緊追其後。夏也寒像飛奔的獵豹一樣,極快的奔跑着,伴隨她的是加油吶喊的聲音。到了最後幾輪,我們班與三班的距離漸漸的拉小了,幾乎到了齊頭並進的場面。最後一輪了,加油的同學們似乎被膠帶封上了嘴巴。成敗在此一舉,加油啊,劉余俊豪!終於,我們班以半步之遙取得了勝利,操場上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。 

  到了運動會舉行了3天後的閉幕式,同學們都特別興奮。當聽到陳老師宣布:“五、二班,第一名”時,班上的每一個人都在歡呼雀躍着。 

  這次運動會,拉近的,是同學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春之旅之春暖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春之旅之春暖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