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們班是一家人,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……”在聲情並茂的解說詞中,我們五(6)班昂首挺胸,大踏步地走上了主席台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,”口號聲響徹雲霄。什麼事這麼熱鬧?哦,原來是我們實小正在舉行冬季運動會的開幕式。 

  這天早晨,雖然陽光明媚,但陣陣寒風吹來還是冷氣襲人,不過我們毫不在乎,大家身穿整齊的校服,手拿“武器”——羽毛球拍,個個精神抖擻,興奮激動,一張張小臉蛋紅撲撲的。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一蹦一蹦地向目的地——北校區操場進發,運動會開幕式就在這裡舉行,屆時每個班級都將上台表演各自的特色節目。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,為了這一天,我們已經排練快一個月了。 

  到了北校區我們眼前一亮,啊,這兒真漂亮啊!嶄新的操場,花草叢生的花圃,“2009年冬季運動會”這幾個大字高高地懸挂在宏偉的教學樓上。有幾個班級已經先到了。他們的手上有的拿着五彩的拉拉球,有的揮着亮麗的花環,還有的舉着五顏六色的彩旗……相比之下,我們的羽毛球拍就顯得太不顯眼、太寒酸了,不過,這並沒有挫傷我們的“士氣”,我們一定會使出自己的真本領! 

  開始表演了,一些班級一出場便氣勢非凡:他們有的敲着鼓點,整齊劃一;有的拿着氣球,美麗動人;有的轉着呼啦圈,陽光健美……終於輪到我們班了,我們排着橫平豎直的隊伍,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主席台。這時,我心裡有些緊張,又有些激動,渾身熱血沸騰,畢竟這麼多時間的練習就在此一搏啊!其他同學好像也很興奮,個個臉上洋溢着難以掩飾的笑容。站定后,我趕緊用目光測量了一下前後左右的距離,仍然整整齊齊。隨着一陣輕快的音樂聲,我們面帶微笑、從容不迫地表演起了那練習過多遍、已經滾瓜爛熟的舞蹈來。這時我反倒放鬆了,使出渾身解數,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:揮羽毛球拍時,我努力不讓它左搖右擺;轉羽毛球拍時,我小心翼翼,不使它掉下來;交叉羽毛球拍時,我思來想去,不將它伸錯位置……一分鐘的表演轉眼間就結束了,音樂嘎然而止時我們的動作剛好圓滿完成。這時,我們看到班主任老師向大家投來了肯定、讚賞的目光,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地。其他班級也相繼獻出自己的拿手好戲。當全校師生的熱情與激情達到高潮時,運動會開幕式也落下了帷幕。 

  雖然時光短暫,但每一位同學都表現出了昂揚的鬥志、拼搏的精神,整個開幕式充滿陽光,朝氣蓬勃。我們不僅展現了一個陽光運動會的良好開端,更展現了我們陽光實小的英姿雄風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