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操場上,鼓聲震天,運動員們昂首挺胸、精神抖擻地邁着步,時不時地揮着手,像個大牌明星似的,彷彿在說:“哼哼,今天的冠軍非我莫屬也!”操場周圍,拉拉隊們有的揮舞着自己精心製作的小旗,有的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,還有的甚至上前擁抱運動員。 

  比賽即將開始,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 

  比賽開始了,發令槍“砰”地一聲,跑步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出了起跑線,擲壘球的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勁,擲出了壘球,跳高的運動員跑向踏板,如縱雲飛身般“飛”了起來,“嘭”跳進了沙坑…… 

  最緊張、最激動、最扣人心弦的還是男子400米跑,剛開始,個個精神抖擻地飛出了起跑線,漸漸地,他們臉開始發白,嘴唇發紫,不停地喘着粗氣,拉拉隊們使勁地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 運動員們聽到了這些吶喊聲,又以自己所剩的全部力量沖向終點,“耶!耶!我們贏了!” 拉拉隊們叫了起來。 

  比賽后,獲獎的運動員拿着獎狀,心裡美滋滋的,同學們看在眼裡,喜在心裡,比賽時的疲倦,也飄到九霄雲外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