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記憶之門再一次被打開,時光飛速的倒流,童年生活的一幕幕從我眼前閃過,定格在了公元2002年的一天。 

  那時我六歲,是個對什麽東西都感到好奇,而又什麽都不懂的小男孩。那天是我姐姐的生日,我們全家都到我的爺爺家去。 

  快要吃飯了,姐姐興高采烈的把蛋糕盒打開,然後把蛋糕擺放到桌子中央。閑着沒事就開始和哥哥玩“槍戰”遊戲,一人一把小玩具手槍,藏在傢具後面互相“開槍”。我也跟在他們屁股後面瞎跑,但一會兒就覺得沒意思了。 

  突然,地上的圓圓的塑料泡沫做的蛋糕盒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我把他滾到了奶奶的卧室,把門關上,一屁股坐到了圓圓的蛋糕盒裡,一開始覺得很有趣,像一艘小船,可是後來我發現大事不妙,我動不了了,站也站不起來,喊人也沒人聽見,因為我把門關上了,而且沒開燈,別人還以為這屋裡沒人呢,只好自救了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翻了過來,向門口爬去,活像一隻白殼烏龜。這時,姐姐拿着手槍正好把哥哥逼到了門上,哥哥就勢向後一仰,把門撞開了,我也正好站了起來,那泡沫被我一掙掙破了,發出“啪”的一聲響,而姐姐此時也恰好開了一槍,她大吃一驚,以為自己的手槍走火了。巧的是哥哥也很配合的慘叫了一聲,姐姐立刻就被嚇哭了。家人聞訊急忙趕來,把燈一開,立刻哈哈大笑!一地的泡沫,筋疲力盡的我躺在床上,姐姐在一邊哭,哥哥坐在地上捂着肚子四處張望…… 

  童年真是一本趣事小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