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,就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,其中最亮的一顆也就是最有趣的事,那就是邊看球賽邊炒雞蛋的事。

  一次,由於媽媽要做許多財務報表,如果今晚做完會很晚回家。爸爸不捨得出去吃飯,所以,我和爸爸只好在家中自己做飯了。爸爸特別喜歡看球賽,我只好自己來煮飯了。“今天的飯菜不是太多,只有雞湯、白米飯、西紅柿炒蛋,請老爸不要介意哦!”我對老爸說。“我邊看球賽,邊說炒蛋的步驟!”(因為雞湯、白米飯都用微波爐,就不用操心了)老爸說。:“OK!”我答道。

  開始炒蛋了,爸爸的球賽也差不多開始了,老爸打開電視機。我先打了3個蛋在碗里攪拌攪拌好了,我就把蛋放進了盛滿油的鍋中,炒了一會兒,就聽見老爸大喊:“加油,加油!”(其實是在喊足球隊加油)原來心中還擔心着,老爸會不會把我炒蛋的事情給望忘了,現在,總算是平靜了下來。過了一會兒,有聽見老爸喊:“加油,加油!”我莫名其妙地問了一下:“老爸,油不是剛加過嗎?”“你管他的,聽我的准沒錯,我可是家中的炒西紅柿炒蛋的大師啊!”老爸說道。“加油,加油!”老爸說。我只好按照老爸的“超級炒蛋法”去做,油加了一次又一次。“加油,加油!”老爸大喊。“老爸,媽媽平時炒蛋都不是這麼炒的啊!”我說。老爸得意地說:“這是我的‘炒蛋新發法’啊。”這句話突然把我弄得無話可說了。過了幾分鐘,我就炒好了蛋。“開飯了!開飯了!”我大喊。老爸立即把電視機關掉。嘗了一口我做的西紅柿炒蛋。“怎麼這麼多油啊!”……

  這是一頓豐盛的晚餐;也是一頓具有獨特口味的晚餐;也是我的童年快樂趣事。

  (指導老師:林婷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