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飛一小 杜鑫宇 

  那是發生在我童年時的一段小插曲。現在回想起來,仍然令我回味無窮。 

  那是在2004年的時候,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媽媽帶我到她們單位去玩,一進大門,我就看到一個籠子,裡面關得是一隻小兔子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把小兔子拿出來讓我跟它玩玩吧。”媽媽把小兔子從籠子里拿了出來。我高興極了,拿着青草一點點喂兔子,兔子邊吃還邊跑,把我追得滿頭大汗,一屁股坐到地上,再也跑不動了。媽媽怕兔子跑遠了,便想提着兔子耳朵把兔子放回籠中,可我在一旁大聲喊:“別提兔子耳朵,那樣會弄疼它的。讓我來吧!” 

  這下“人兔大戰”可開始了,由於我沒有兔子敏捷,在大戰中吃了不少苦頭,什麼頭撞樹了、摔倒了、腳踩着自己的腳了,各式各樣的,什麼都有。追了半天,兔子沒抓到,到把自己弄得“遍體鱗傷”。我見莽撞不行,只能智取,我眼睛一轉,計上心來。我悄悄的接近正在草叢裡吃草的兔子,爬了下來,匍匐前進,當快抓到兔子時,我一個飛身,撲向兔子,結果頭栽到草叢裡,差點把兔子壓死。不過,還是抓到了嘛,我臉上帶着勝利者的微笑自言自語地說:“小小兔子,還敢跟我斗。”說完,我便把兔子像抱孩子一樣,把它放回了籠子里。 

  雖然事已多年,但我卻沒有忘記這件事,因為這是我童年時最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