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趣事  

  閘北區 永和小學 五【2】班   

  童年,宛如一曲動人的歌,飄蕩在我們心田。童年恰似一串銀鈴般的笑聲,在歲月的風中揮散不去。  

  小時候我十分愛吃魚,就絞盡腦汁的想有什麼辦法能天天吃魚。 

  有一次,我在花壇旁看媽媽種蔥,她隨口一說:“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”她的這一句話啟發了我。我就依據“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”的諺語推出“種魚得魚”的道理。我連忙對媽媽說:“等一會,你給我買幾條魚吃,媽媽”“幹嘛?”媽媽疑惑地說。我沉思了一會兒說:“我今天想吃魚嘛,媽媽,媽媽好不好嘛?”“那好吧?”我心想:哈哈?計劃十分順利。 

  等媽媽把魚買回來,我順手拿了一條魚,就急忙跑到花壇旁,挖了一個洞,在把魚放入洞中,用土在覆蓋好,給它澆上水,然後,開心地回了家。 

我在家等啊等,等了一天又一天,一直到了一個月。種魚的地方依然照舊。那些時候,我不時地往花壇那邊跑,這一切都被媽媽看在眼裡。就問我,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。媽媽一聽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傻孩子,魚是不可能種出來的,因為,魚是生活在水裡的。”我聽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,也覺得真有趣,怎麼會做這麼蠢的事呢? 

  這只是我童年記憶猶新的回憶,在我的童年裡有苦有樂,但是,都成為過去,我要沿着童年的夢想,繼續繪製我成長的藍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