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就像美麗的星空。一顆星星就是一端童年美好的回憶。 

  在我上幼兒園時。有一次,我發現爸爸竟在邊吃飯邊看新聞,我立刻走上前,有點自豪的,學着老師的腔調說:“爸爸,我們幼兒園老實說不可以邊吃飯邊看電視的!說完,臉上立刻揚起了得意的笑容。爸爸聽了,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立刻“反擊”“爸爸是大人,吃飯不掉飯粒,所以可以看看電視的。”我有幾分失望,忽然,不知從那又蹦出來一個疑問:“爸爸說,他是大人,我不是大人,那我是什麼人呢?我便立刻問爸爸:“爸爸,我是什麼人啊?”爸爸聽,先是一愣,然後嘀咕着:“說話真沒邏輯。”我見爸爸不理我,便自己思索起來。爸爸是大人,我比爸爸小,是不是應該叫‘小人’?我便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,高高地舉起雙手,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是大人,我是不是小人啊?” 爸爸一聽,哈哈大笑。我看到了這個反應,心裡還美滋滋的:一定是爸爸覺得我這個發現太偉大了,高興地合不了嘴。我大跳起來:耶!我有一個偉大的發現了。然後,趕快把這個偉大的發現“廣而去之”了,結果我這個“小人”很快名揚天下了! 

  上學后,我漸漸理解了“小人”的含義,回想當初,不禁感嘆道:童年啊,我有趣的童年啊,讓你永遠記在我心裡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