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猶如記憶沙灘,沙灘上的貝殼五顏六色,多姿多彩。今天我要在這五彩斑斕的記憶沙灘上拾起一枚貝殼與你分享! 

  看!我拾起的是“炒蛋”標題的貝殼。那是在我上三年級時的一個小故事: 

  在一次禮拜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。中午的飯必須自己煮,而我最擅長炒蛋,姐姐最擅長煮飯。“嘟嘟——”飯熟了,還差我的炒蛋。“歡迎回到偵探家”節目開始了,我沒心思去炒蛋便說:“姐,你來炒蛋,我邊看電視邊教你,行嗎?”“哦!我正想學炒蛋。”在節目未最精彩的時候我已經把調料準備完畢,“先放油。”我指揮着。“好了。”姐說道。可這時我正看得入迷,完全聽不見姐在說什麼。“喂!”姐打了打我背,使我一慌栽在地上“打蛋”我生氣的說。這時油“嘩嘩”響,傳來一股燒焦味。我察覺到了立刻說:“放蛋,放蛋。”姐姐隨着我緊張的聲調,也慌忙了起來。一會兒我又看得十分入迷,隨口說:“拿起來。”原來偵探被壞人把槍打在地上,我在叫偵探拿槍。可這時姐姐以為火候到了把蛋拿起來,端着盤子要給我嘗。我一瞧,天哪!這是炒蛋嗎?有燒焦的,有的還有液體,有的......我好奇的問:“還沒熟,姐你拿起幹嘛?”姐十分冤枉:“是你叫我拿起來........”廢話一大串。 

  你覺得這一枚貝殼的故事有趣嗎?我下次再拾一枚與你分享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