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,是歡樂的海洋。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;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;童年是純真甜美的,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。下面我就來講述一件發生在爸爸和我之間的有趣的事情。 

  別看我現在的樣子挺淑女的,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。 記得有一次從幼兒園回家,我看到爸爸裹着被子正躺在床上睡覺,不是還發出陣陣鼾聲。“太舒服啦!”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“壞”念頭,就是畫一張特別的“臉譜”,當然不是在紙上畫,而是-----在爸爸的臉上畫,我先從媽媽的抽屜里找出了眉筆眼影和口紅,隨後我悄悄地走到爸爸的床前,小心翼翼的在他的額頭上用口紅畫上了一個大大的“王”字,再用土黃色的眼影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,最後用眉筆給爸爸畫上漂亮的長鬍須,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“老虎”就誕生了!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“傑作”感到竊喜,一邊也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有些惋惜。正在我高興的看着自己的“傑作”的時候,突然爸爸醒了過來,一臉茫然的樣子,我哈哈大笑起來,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,“怎麼啦,什麼事情這麼好笑!”爸爸不明所以地問我,我指着他的臉,笑得前伏後仰,說不出話來。當爸爸看到滿桌的化妝品和我那不懷好意的笑,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,當他發現自己的臉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,他也顧不得清洗臉上的“妝容”,飛快地跑進屋,抓起我后對着我的屁股狠狠地打了幾下,直說我太淘氣啦! 

  雖然這件有趣的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,但我仍記憶猶新。 爸爸現在倒是說我那時畫的“老虎妝”還是很有創意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