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趣事多如繁星,數不勝數。民以食為天,大人們不是總說“種瓜得瓜嘛!”。於是,我突如其來的想種包子。 

  小時候,我很喜歡吃包子。認為包子是世間最美味的東西,總是想着要是每天都下包子雨就好了。那天,在田裡看到農民伯伯種地,想到到了秋天就可以收穫許多的糧食,不禁好開心的笑了。回家后將媽媽早上買來的包子偷偷的種在了自家的後院中,每天澆水,施肥,唱歌給它聽,盼星星,盼月亮的希望小包子快發芽、快長大。不知不覺中,就這麼過了一個月,可包子沒有任何的反映,很是着急。又過了一個月,包子仍就沒什麼動靜,就像那裡沒什麼東西一樣,心想可能要到了夏天才會有動靜。 

  夏天到了,包子仍然靜靜的躺在地里。我心想或許是太熱了,要多澆水。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加大了澆水的量,可是包子仍然是不理不睬的呆在地里。這可把我急壞了,我每天想啊、盼啊,怎麼就是沒結果呢? 

  轉眼,秋天來了,包子還是沒發芽。看到屋外掛滿果實的樹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心想,為什麼別的果樹發芽、結果,而我的包子就是不發芽呢?我失望的坐在角落裡,媽媽走來說;“寶貝,媽媽知道你偷偷拿了包子去種,可是媽媽是為了讓你知道不是什麼東西都是種出來的。就像包子這樣,它是用麵粉、肉、白菜等做出來的,但是白菜是種出來的,麵粉是種出小麥後用磨磨出來的,是許多可種出來的東西合在一起而做成的。”我明白的點了點頭,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