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地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暑假,由於家裡的阿姨回老家了,所以家務活就落到了我和媽媽的身上。 

  今天下午,當我正高高興興的看電視時,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早上沒擦地,咱們現在正好有時間,不如就趁現在吧!”我聽后,心裡很不情願,但是媽媽一個人擦地又很辛苦,於是我便答應了她。 

  媽媽給了我一條白色的抹布,我把它在清水下洗了洗,擰乾后便來到了房間里。我負責的範圍是我的房間和一半的客廳地板。我走進房間的最裡面,鑽到書桌下面,拿着抹布開始由內往外擦。擦了好一會兒,終於快擦到門口了。這時,我發現有一個小白點怎麼擦也擦不掉,於是我便噴了一點去污劑,又繼續用力地擦了起來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成功的擦掉了小白點。 

 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擦客廳了,客廳一點兒也不好擦,那些掉在地上的頭髮被外面的風吹得跑來跑去。但是,我最終還是把地板擦的亮亮的,就像一面大鏡子。 

  打掃完了,站在窗前,我額頭上的汗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。一陣清風吹過,我感到一陣疲憊,但此時,我十分的高興,因為我親身感受了勞動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