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地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二下午,我們每人都拿着一塊毛巾和一把刷子,準備放學后擦地板。因為我們學校的運動地板髒了。

  放學后,五年級九個班都在操場上站着,等待任務的到來。領到任務,老師便開始給我們演示怎麼擦。先把毛巾能濕,然後拿刷子把那一塊地板刷兩遍,再拿毛巾擦一遍,每一塊地板都要按照這樣的順序弄兩遍。怎麼樣?是不是早已等不及了呢?那就讓我們開始吧!

 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,嗯,終於刷乾淨了;我擦我擦我擦擦擦,嗯,終於擦完了。

  突然,我看到劉茗推着毛巾的樣子就像一隻小青蛙,她用兩手在前面推着,兩腳在後面蹬着,但是這樣永遠也擦不幹凈,因為前面擦乾淨了,後面腳又踩髒了。唉,這是在出冤枉力啊!

  有的同學在掂水桶,掂水桶幹什麼呢?當然是往毛巾上倒水了,換一種說法就是把我們手裡的毛巾弄濕。還有的同學刷到一半就不想刷了,堅持不住了。我認為我們的先輩辛辛苦苦的打下江山,尚且沒有半句怨言,我們只不過是打掃一下運動地板就覺得很累甚至不幹了,這是很不應該的。

  盧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:勞動是社會中每個人不可避免的義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