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擦地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午,我做完作業,想到客廳去看看電視。

  我剛到客廳,一腳踩着個軟綿綿的東西,一看,是一塊擦地板的抹布,踩了我一腳的水。我看見奶奶端着一盆水過來,連忙跑去說:“奶奶,奶奶,您休息一會兒,讓我來擦吧。”

  奶奶說:“不行,天氣太冷了,會凍着的。”

  我說:“我不怕冷,讓我來做一下吧,求您啦。”奶奶仍然搖着頭。

  我靈機一動,說:“奶奶,我的作業剛做完,已經檢查過一遍,請您幫我再檢查一下吧。”

  奶奶擦了擦手,到房裡給我檢查作業去了。

  我心裡樂了,迅速地脫掉棉衣,捋起袖子大幹起來。抹布像冰棍一樣,握在手裡,真冷!我不禁打了個寒戰,猶豫了一下,咬咬牙一點一點地擦着。不一會兒,我的雙手凍得像胡蘿蔔一樣。

  地板剛擦好,奶奶從房裡走出來,邊走邊說:“你的作業做得真好,一點錯都沒有。”她驚奇地發現地板擦乾淨了,興奮地說:“小東西,你還蠻有心眼呢。”說著說著,一把把我抱在懷裡,不停地搓着我的小手。

  這時,我看見奶奶雙眼笑成了一條縫,一滴眼淚從眼角滾落下來,掉在我的手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