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地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港區小學 五(2)班 張海蒙 

  星期天上午,我在家裡做完作業以後覺得沒什麼事干!於是我便找來一塊布,打來一桶水,準備學着媽媽的樣子擦地板。 

  開始擦地板了。我把布放進水桶里浸泡一會兒,然後再加上一點“去污劑”。認真地擦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我突然發現水髒了。於是我就想把水倒掉,可我又小想到不能浪費水資源呀!我可以用這些水澆菜,這樣可以節約一點水。 

 我去把一桶水打來后,又繼續擦地板,咦,這是什麼?原來是一塊黑斑。我怎麼擦也擦不掉。這該怎麼辦呀?有了,我可以多加一些去污劑。“這樣試試嗎?”我一邊說,一邊往布上和地板上塗去污劑,我幾乎放了兩三勺呢!我使勁地擦。“一二,一二,加油,加油!”萬歲!果然擦掉了!按照這種方法我把地板擦得發亮,亮得像一面大鏡子。 

  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!我萬萬沒有想到,地板不僅被我擦亮了,也被我擦滑了。“砰”的一聲我摔在了地上,屁股差點被摔成兩三半,身子還一個盡地往前滑行~“救命”我一下子撞在了水桶上,水灑在了地上,又灑在我身上,我變成了落湯雞! 

  我趕緊把這一切收拾好,爸爸媽媽來了,看見地上亮堂堂的,便誇我是個好孩子! 

雖然這一次我變成了“燉雞”,但是人生的第一次是值得懷念的! 

  我愛勞動!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