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地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媽媽急匆匆地回到家。我看了看手錶“哇!媽媽回來的怎麼這麼早?”我打量着媽媽,好奇地問。媽媽說:“是因為要打掃衛生我才趕緊回來的呀!”話音剛落,我搶着問:“幹嘛打掃衛生啊!”媽媽說:“因為快過年了,咱們家的親朋好友來聚會,咱不打掃打掃跟朋友過一個好新年?”媽媽接著說:“你能幫助我嗎?”我一聽心裡很不願意,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,笑笑說:“那好,你就別幹了,第一項擦地板。”我一聽傻了臉,因為擦地板是我最愛的勞動活,我連忙攔住媽媽害羞地說:“媽媽···還是讓我干吧!” 

  我和媽媽開始打掃衛生了。我接了半盆水,把少許的洗潔精倒入盆中。我找到刷子拿出來,在水中浸泡1分鐘,泡好后我便拿起刷子,看也不看,爬在地上邊刷邊唱“我刷刷刷,刷刷刷,我是快樂的小刷匠···”大約1分鐘后我仔細一看“啊怎麼地板還是黑的呀!”我便坐在地上思考,無意中抬起頭髮現了鋼絲圈,這時我腦筋一動,拿起了刷子把鋼絲圈纏在上面。便又投入到“擦地板”的勞動中。“我刷刷刷,刷刷刷,我是快樂的小刷匠···”再一看果然乾淨了,我便越干越有勁,不一會兒,我的額頭上就有了晶瑩的漢珠。大蓋用了半小時才擦完,這時再看地板完全變了模樣,光亮如新,媽媽看了驚奇地睜大了眼睛,誇我真能幹,我聽了心裡變得暖洋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