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擦桌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桌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,一天晚上,我們剛剛吃完飯,爸爸媽媽就把碗筷洗得乾乾淨淨。突然,媽媽用一種命令的語言來跟我說:兒子,你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,等會兒我來檢查。

  我聽完這句話我就不高興了,要是別的時候我還行,等會兒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要開始了,這就加我為難了,擦,還是不擦呢?沒辦法我就擦了幾下就算完成啦。

  可實際上跟沒擦完全一樣,雖然桌子上的幾個飯粒沒了,擔憂還是很多。

  一幹完,我就去看動畫片了,這是媽媽從廚房裡進來了,媽媽看着我嘆了氣。

  時間轉眼間過了五年,我現在長大了,我從那個事起,我就一次也沒偷懶,天天幫媽媽做家務,媽媽還誇我呢說:兒子長大了,會幫媽媽做家務了。

  我相信,天下父母不管怎樣,都會時時刻刻的愛着自己的子女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桌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桌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