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擦地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地板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了迎接新年,我們家今天來了次大掃除。今年是我當小組長,所以特別興奮。一大早,我和爸爸媽媽便起了床。在我的安排下,爸爸負責樓下,媽媽負責樓上和所有的衣服,我,當然是負責我的小房間嘍。 

  我來到我的房間,發現我的房間的傢具並不臟,而房間的地板卻很臟,所以,我決定,我的任務就是擦地板。 

  我先把抹布在清水下沖洗一會兒,然後搓一搓,最後擰擰乾,抹布就洗好了。我拿着抹布走進房間,因為媽媽告訴我,擦地板因該從里往外擦,所以,我將從課桌下面開始擦。我順着地板,一條一條地擦過來,但總有一些小黑點擦不掉,我便想到了用地板蠟試一試。我跑到了樓梯下,拿來了地板蠟,往地板上一噴,再用抹布一擦,乾乾淨淨的,沒有一點痕迹。 

  我用同樣的方法去除了另外的小黑點。往後一看,還有一大塊地方沒有擦。我用手頂着抹布的一端加快了速度往前擦。這種方法果然有效,不一會兒,我便擦完了剩餘三分之二的地方。還剩最後一個角落了,擦角落的辦法有兩種,一種是把地板蠟噴上去再擦,另一種是用手指抵着抹布擦。我選責了第一種方法。經過我的一番努力,我的房間的地板終於擦好了。 

  我帶着疲憊而快樂的笑容,坐上了沙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地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地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