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迷迷糊糊中,我我又被那聲刻意壓低了的聲音吵醒,我知道,這是媽媽要去上班了,為了不吵醒我而刻意壓低了聲音,可我幼稚的小小,敏感的心怎能不清楚呢。

  媽媽每天上班都很忙,很少有時間過問我的學業,換一句話說就是放養式,只要我不犯太大的過錯,她始終對我是溫柔的,輕言細語,溫柔如湖水的眼神。

  在聽到那聲細微的關門聲,我也慢慢起床,今天是星期一,又到了上學的時間,我草草吃了早飯來到學校。因為是冬日,周圍都是霧蒙蒙的一片,忽然一陣微風吹過來,我打了一個寒顫,感覺喉嚨有些癢,便輕微咳嗽一聲以緩解喉嚨的不舒服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聽到在校門口的位置有我熟悉的聲音,仔細一聽,不就是小美和大王嗎?小美因為人長得漂亮,人人都喜歡她,而卻是我同學的化名,因為總喜歡調皮搗蛋,所以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叫他大王,而我有一個特點就是脾氣特別犟,對某些事情特別偏執。

  我和小妹大王打了一聲招呼,我們三個打打鬧鬧走到樓梯,還沒上去就能聞到那刺鼻的油漆味,我皺着我秀氣的眉毛,表示對這味道的不喜,但我臉上的表情卻被大王看來去,大王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把我推到那刷滿油漆的未乾的欄杆上,我尖叫一聲,急忙起身,看着身上那一堆綠綠的類似於蟲子的遺體的東西。

  我憤怒看着大王,二話不說衝上去就推開大王,大王避之不及,也被我推到欄杆上,他看到衣服上的綠色,也是急紅了眼,像是一隻憤怒的公牛,也照樣沖我跑過來。

  因為我脾氣犟,看見大王衝過來我就跑,我總不能站在原地等着他來打我吧,跑到寬闊的操場上,衝著衝過來的大王就跑過去,他是個胖子,要做任何動作都比較困難,他被我撞到在地,愣是沒跑起來。

  我小孩子心性又來了,我坐在大王的身上,像騎馬兒一般,嘴裡叫道:”駕!“可沒等我得瑟完,過來一個老師,把我從大王身上提起來,嘴裡還嚷嚷道:”多大的孩子就學會欺負同學了,一點都不學好。“

  當我看着一臉着急走過來的媽媽的時候,我心裡就開始着急,媽媽平時工作本里就忙,現在卻因為我的調皮而丟下工作來管我,我的臉像是被火燒過一般灼熱。

  ”那個同學怎麼樣了?老師!“媽媽走過來不是問我,而是先問大王,我很委屈,眼淚大滴大滴從眼中掉下來。

  媽媽和老師談完之後,這才轉過身來看我,看我燒紅了的臉,嚴厲呵斥道:”你還哭,不是讓你在學校中好好學習的嗎,不給我惹麻煩的嗎?當初可是你親口答應媽媽的,可你看看你做的是什麼事。“

  聽到媽媽的呵斥,眼淚決堤一般,都把我前面的衣服打濕了,也不見媽媽說一句話,在一旁的老師看不下去了,”哎呀,還是小孩子,好好教導就行了。“

  老師說完之後把我拉過去,輕聲輕語說道:”只要你道個歉就行了,也沒多大的事兒,知道嗎?“

  我本來就對那個老師有敵意,我偏過頭不理他,他無奈把手伸過來揉了揉我的頭,突然大聲說道:”這個孩子的額頭怎麼這麼燙!“

  媽媽一聽急了,當下也顧不得什麼,直接把我從老師的面前拉到她的面前,細心摸着我的額頭,”還真是。“媽媽看着老師着急說道:”真對不起,我先帶着孩子去醫院看看。“

  老師當然也不願意看到有學生生病的事,當即就答應讓媽媽帶着我去了醫院。我也不知道怎麼的,待在媽媽的懷中就是溫暖,當時我就睡了過去,隱約中我感覺有幾滴灼熱的淚水滑過我的臉龐。

  我再次醒來的時候,看見的是母親紅腫的雙眼,我在心中暗暗自責,如果不是自己,媽媽就不會傷心了。媽媽見我醒來,欣喜說道:”孩子你醒了,醒了就好,醒了就好,你說你生病了怎麼也不跟我說一聲,真是個傻孩子。“

  我聽着媽媽關心的語氣,心中一陣暖流流過,讓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,世上只有媽媽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