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,濃黑的頭髮披在寬大的肩膀上,有時扎着頭髮。挺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乾燥的嘴唇。母親身體微胖,手上結滿了繭子,因為她天天打掃屋子,吃完飯總是她洗碗,我要洗,但他不讓我洗,所以她的手上總是有繭子。

  母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,我也不例外,母親經常鼓勵我。當我不小心做錯了事時,總會遭到父親的唾罵。而每每這時,母親卻把我悄悄帶到我的房間,給我說了許多人生哲理,有一句我記得最清楚:“你要以恥辱為羞,不要以恥辱為榮。”說完了之後在安慰我以後做事要小心,當媽媽走後,我總會撲在床上泣不成聲。

  媽媽沒有工作,大部分時間耗在做家務和看我的學習上。每天天不亮媽媽就起床了,給全家人做早餐,做好后才叫我們起床,等我們起床,熱騰騰的飯菜已經端在飯桌上了。每次做早餐之前,媽媽還要徵求我們的意見看我們喜歡吃什麼,盡量把飯菜做的可口。我們上學了,她收拾房間、洗鍋、洗衣服,我們放學到家的時候,她把飯菜都做好了。媽媽忙完了又要陪我寫作業。唉!媽媽一天實在忙得不可開交,難怪她手上結着一層厚厚的繭。

  母親的愛是無止境的,她的教導使我一生受益,令我一生難忘。啊!媽媽。這個世上我最親的人。

  甘肅省天水市秦安縣興國二小五年級:張一鳴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