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花兒的燦爛笑顏,是有了葉的襯托;蠟燭的明亮光輝,是有了火的燃燒;而愛的怒放,是背後默默關懷的力量。

  有一次,我作業沒寫完就在桌子上睡著了。媽媽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房間,輕輕的把被子披在我身上,幫我把桌上凌亂的書本收好后,就悄悄的出去了。這就是母愛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。想着明天就要上學了,還沒有默寫,就起身來做。媽媽進來看到后,就走過來問:“累不累。”我卻說:“煩不煩呀,出去吧!我看到她有些依依不捨。但出去不一會,她又進來了。手裡多了一杯熱氣騰騰的水,放好后,又出去了。

  要睡了,我看到那杯水不在冒着熱氣了。但我還是一口氣喝了下去,我感到一股寒噤從喉嚨直沁心扉。

  是的,我沒有去珍惜那杯水,直到它冷了我才懂得去珍惜,但這一切都是徒勞。

  是的,我也沒有好好的去珍惜媽媽給我的愛。所以我還是從這一刻起去珍惜。

  是母親,用一點一點點的火苗,貫聚在伸行的指尖;是母親,用一點一滴的血汗,使火苗大起來;是母親,永愛,讓伸行的指尖不再僵硬,漸漸有了溫度,靈活起來。

  是的,母親的愛,就像握在手中的蠟燭,默默的燃燒着愛的火苗。

  最後我總結出一句話:母親的愛就握在手中,一根暖烘烘的蠟燭!

  五年級:陳?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