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親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,她的愛是用無數的行動傳遞給我的。

  記得我一次生病了,我在吐,吐出了東西,很噁心,母親冒着臭味,拿起濕毛巾,在我的嘴角邊擦來擦去,有時不小心吐到了她的褲子上,她卻沒指責我。我說:“媽,您不用管我了,您晚上還要上課呢。”她說:“今天晚上,我和別人換節課,我先去和別人聯繫一下,晚上我帶你去看病。”話音剛落,母親馬上跑到客廳打電話,在電話中,我似乎知道他很焦急:“喂,你好,今天我兒子病了,可否換節課。哦,謝謝。”接着,母親拿起一條小被子,帶我去看病。在路途中,她說:“肚子還疼嗎?”我說:“有點疼。”她連忙叫來一輛三輪車,把我扶上了車。

  到了診所,她說:“醫生,給我兒子看看病。醫生先給我量了量體溫,接着摸了摸我的肚子,再診斷一下,“原來是吃壞了肚子。”醫生說,“打點滴就沒事了。”母親原來雙手緊握,現在雙手放開了。在打點滴中,我說:“哇,好冷啊。”母親把被子披在我身上,但還是很冷,母親叫醫生拿來暖壺,這樣我覺得暖和的了。點滴一直打到八點半,母親也一直披着我。“母親,您給了我愛,我長大一定要報答您!”
 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