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媽媽,您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媽媽,您好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高爾基曾經說過: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,那就是母親的呼喚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,母親對我們的愛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最珍貴的幸福,每一個孩子都在享受着母親給予的幸福和快樂。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,因為有了母親的教導、關懷和鼓勵,而變得那麼自信和順利。就算走到天涯海角,母親也始終都在牽挂着你。

  哪裡有母親,哪裡就是最快樂的地方。母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陣清風,母愛是北風呼嘯時的一股暖流。當我取得優異成績時,您微笑着向我祝賀;當我傷心流淚時,您趕緊走過來安慰我;當我失敗而氣餒時,您就用那溫柔的話語鼓勵着我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突然發了高燒,渾身沒有力氣。您看我這樣,既着急又心疼。趕緊讓我躺在床上,然後把毛巾放進涼水裡,擰乾后,放在我的額頭上。過了一會兒,您又給我吃了退燒藥,讓我好好休息。晚上,我早早的睡覺了。半夜,我忽然醒了。睜開眼睛后,在一片漆黑中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您的身影,您正坐在床前用關懷的眼神望着我,我非常驚訝。您看見我醒了,忙低下頭來問我:“醒了?喝水嗎?感覺好點兒了嗎?”我這才知道,原來自從我睡着以後,您就一直守在我的床前看着我。

  媽媽,我多麼想送您一朵玫瑰花,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告訴您:“媽媽,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!”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的女兒:萬雨欣

  2011年4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媽媽,您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媽媽,您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