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親愛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又善良的女人。她有時很懶,因為一到周末都很晚起床,然後整天呆在家看電視。但平時卻很勤勞,因為她

  會很早起來,馬上準備去工作。

  我媽媽的身材很苗條很瘦,而且很健康,頭髮是黑黑亮亮的,眼睛是眯眯的很小,鼻子大大的,嘴巴細細的,像小

  船在河裡游啊游!!!

  我媽媽對我很好,而且我聽話,媽媽她就對我更好了。其實她很愛我和弟弟。媽媽在我的學習上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,是為了讓我長大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。雖然我現在不愛學習也不愛作淑女,但是為了我的未來我一定要好

  好成為弟弟的榜樣,而且要把握這個美好的時機。

  當媽媽老的時候,我會好好報答她,會好好照顧贍養她,展現我對媽媽的愛。媽媽永遠會在我心裡,在一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媽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漂亮,善良,厲害,聰明的,我希望自己以後能像她一樣,而且今後我更要好好愛我的媽媽!!!!

  媽媽只有一個,要好好珍惜她的!!!!!愛你媽媽。

  中山新龍學校四年級:張意美

您正在瀏覽: 我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