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打乒乓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要不——打乒乓球。” 

“好啊!”媽媽拿出球拍,從容得走向球桌邊,揮動着球拍說:“快來比賽吧!” 

我拿着球拍在桌邊活動活動,一向仗着自己從學校訓練過就輕視媽媽。我們倆人面對面,開始了比賽。媽媽把球拋向空中,只見用拍子一削髮了個旋球。球在桌上蹦跳了一兩下就往回彈了,我失算了!沒有接到球,輸了一分。

  媽媽故伎重演,又發了一個旋球,經過上一回失敗的經驗,我做十足的準備,只要球一過來,我就立刻揮過去。沒有想到真的成功了!到了最後一分的時候,我們更加認真和緊張,不知道誰會贏!我發球,首先我來了個普通的發球,球過網媽媽就用球拍接住了,我再來個反抽,還是被媽媽接住。兩人一度僵持了很久,於是媽媽靈機一動,發現我不擅長接高球,就回給我一個高球,球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,我一下子亂了陣腳,沒有接住失了最後一球,我輸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周水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打乒乓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