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次的日本“3-11”震動了我們,更震撼了整個地球。

  當08年5.12大地震的陰影悄悄的在人們的心中抹去的時候,日本3-11大地震再次讓我們的心痛起來,心中的疤痕再次的裂開。

  我們親愛的媽媽,你怎麼了?

  回顧這些年我們的地球已經成了一個千穿百孔的星球了。就在前一個月新西蘭就發生了6.3級地震,2010年八月智利發生8.8級地震,2010年一月海底發生7.3級地震,還有很多很多。

  乾旱的困擾,洪水的泛濫,寒潮的侵襲,病毒的傳播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在那麼的美好,帶給我們的是一次一次的悲傷,妻離子散,家園被毀,這些難道不是地球媽媽給我們這些不孝兒女的教訓嗎?

  我們親愛的媽媽,你怎麼了?

  親愛的媽媽,我們錯了,我們願意承認自己的錯,願意接受你給我們的教訓。但是親愛的媽媽,請你不要拋棄我們,我們沒有了你將不知流落到何地。

  親愛的媽媽。

  奉新三中高三:余敏娟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