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,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。還是在老師作業的情況下。說起來真是慚愧。12年前我呱呱墜地。從此你們的愛都諸如在我一個人身上。這幾年你們為我操了不少的心。我還經常無緣無故的頂撞你們,你們卻沒有生我的一點氣。反而更加的關心我,呵護我,學習怎麼樣和我交流。

  然而事情總是不那麼完美,爸爸因為工作原因出去應酬喝酒有了高血壓,媽媽也因為有糖尿病不能和我一起分享甜美的糖果

  我的優越的學習條件是你們給我的,我健康的身體您們給我的,是您們讓我能在這樣有約的環境里着裝健康的生活,而你們沒有要一點的回報,而是把更多的愛給我。在小學的6年生活里,我學會了感恩,學會了報答,而你們給我的,是我這一生都報答不了的。所以我要用這一生儘力的報答你們,感恩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,兒子不會再辜負你們。

  祝爸爸媽媽

  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福如東海

  壽比南山

  財源廣進

  大紅大紫

  舊宮一小五年級:喬鵬飛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