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

  ---共同創建美好和諧新張掖 

  西街小學

  六一班 牛一楠 

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如今我們的家鄉已經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,寬闊的馬路,聳立的高樓,無處不在的高科技……早已沒有了過去的陳舊。 

  家鄉美,人也美,但在這和諧美好的城市裡,仍然存在着一些不和諧的音符,有人在地上隨地吐痰、有人將果皮紙屑隨地亂扔、有人語言不文明……,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,其實時時刻刻都影響這我們城市的形象!你們是否也這樣做過呢?作為張掖的一名合法公民,我們有義務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!完全有義務改善和制止這種不文明的行為的發生,用自己的力量從小事做起、從點滴做起。從撿起一小片廢紙到呼籲大家一起宣傳,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!當遇到有人亂倒垃圾時,我們要上前提醒;遇到有人需要幫助時,我們就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;當看到有人隨地吐痰時,我們要對他善意的提醒;對於社會中的不文明現象,如果我們還可以向政府提出建議;我們還可以積极參加一些市容美化活動,用自己的雙手掃去街道的垃圾,為家鄉人掃出一條潔凈的通道;作為一名小學生,我們首先要從自己做起,做一名文明的小公民,我們要為家鄉的文明建設提倡議、做演講,為建設美好和諧的家鄉出一份力! 

  爸爸媽媽,為建設美好家鄉,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,我相信,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,在全家鄉人的努力下,家鄉的未來會更美好、更和諧,家鄉的未來會更加蒸蒸日上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