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好! 

  每次看到你們忙碌的樣子,疲憊的身影,我的心裡就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你們說…  

  為了我,也為了這個家,你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自從1996年我呱呱落地時,你們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關懷我,使我像小樹那樣茁壯成長。轉眼間,我已經開始讀小班了。每當有比我大的孩子欺負我時,你們就跑過來,媽媽安慰我,爸爸您則教育那個欺負我的孩子,告訴他打人是不對的。隨着時光的的推移,我開始上小學了,我要去學校報名,到了學校,看見那麼多不認識的小朋友,便嚎啕大哭起來。你們對我說:“你一定要適應新同學,不適應,又怎麼能讀好書呢?”你們的一句話和我求知的渴望又把我從不想讀書的邊緣拉了回來。 

  我記得,那時,我是個聽話的乖乖女,現在,爸爸嗎把營養的東西留給我吃,我不吃,把好看,實用的衣服給我穿,我也挑三揀四的,你們的苦口婆心,我完全不當一回事!現在想起來,真覺得內疚啊! 

  爸爸媽媽,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,我愛 你們!!!!!!!! 

  

  女兒:** 

  2006年*月*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