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您好!在這裡我要感謝您那麼辛苦地工作,每天都沒休息好過。就讓我用這次寫信的機會,和您聊聊天吧!

  親愛的爸爸,我先和您談談您吃東西的問題。爸爸,我知道您胃口很大,每天一天到晚都在工作,所以十分餓,總想吃東西,可我希望您晚上不要吃太飽,應該少吃一點。我聽說睡前吃太飽對身體不好。我給您一個建議,以後吃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水果,既能養顏又能飽肚子。

  爸爸,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都放假在家。爸爸您在玩電腦,媽媽端了一盤紅紅的葡萄和香噴噴的花生米過來。您和我看到了,饞得我直流口水。我風一般跑到食物面前。哇!好香呀!自己在那裡吃得津津有味,完全忘記了您的存在,不一會兒被我吃了一大半。

  您走了過來跟我講:“兒子,媽媽還沒吃呢。”我一聽,看着盤子里少得可憐的水果食物,心裡十分羞愧,臉紅得比桌上的葡萄還要紅,都不敢抬頭看您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還是鼓起勇氣,抬起頭來跟您講:“爸爸,我錯了,我不應該一個人自己吃,有好東西應該跟大家一起分享,那才是最快樂的。”您說:“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。”爸爸,是您讓我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爸爸,我跟您說一聲:“我愛您!”

  親愛的媽媽,您也是每天工作,可我卻不解您的苦心,反而誤會了您。有一次,我放兩天假,當時,您也放假。第一天,我十分不想做作業,覺得明天也放假,到時再做也不遲,就想去外面玩。這時,您走了出來,很生氣地對我說:“今天一定要先做作業。今天的事就今天做,不能拖到明天,要不然明天玩不了。要不然不聽話我就給你‘過一個年’了!”我知道話中“過年”的意思,就是我會被狠狠地批評一頓再被棍子打屁股。我一聽要給我“過年”了,馬上跑到書包旁邊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了。當時我就十分恨您為什麼不讓我出去玩,現在我漸漸明白您的苦心,您是為我好呀!要不是讓我今天寫完,就我那烏龜速度,加上邊寫邊玩的壞習慣,不知道要寫多久才能寫完呢。

  爸爸媽媽,您對我的好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祝您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  四年級:李俊鵬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