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(1)班 李林俊 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你們辛苦了!

  爸爸媽媽,你們是我最愛最親的人!你們整天為了我的成長操心又操勞。既要糾正我成長中的錯誤,又要鼓勵我的優點;既要關心我的學習,又要操心我的生活。記得我感冒的時候,你們陪我打針,監督我吃藥。我不願打針的時候,媽媽無奈之下,買個玩具哄哄我;不願吃藥的時候,媽媽經常拿糖引誘我。有你們的陪伴,我覺得感冒也感得有滋有味的。

  在我學習上遇到難題的時候,你們耐心地幫助我。媽媽您的數學不太好,有時候您給我講題講得自己都糊塗了,我們倆都哈哈笑了,這時候爸爸的作用就大了。什麼難題,爸爸總能輕而易舉地找到簡便的算法交給我。現在我的字寫的不認真,你們着急了,逼着我一個一個的寫,我知道是為了我好。以後我要認真學習,認真寫字,不讓你們着急。

  我慢慢地成長,以後要多關心你們。我對你們說:“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,你們辛苦了!長大以後讓我來照顧你們吧,我永遠愛你們!”

  此致

  敬禮

  兒子 李林駿 敬上 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