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! 

  十幾年如一日,轉眼間便過去了。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,活潑開朗。但歲月的匆匆流過,媽媽您的額頭上,時光老人為您描上了幾道美麗的皺紋;爸爸,您的頭髮中,時光老人添了幾道銀絲,歲月不饒人,但爸爸媽媽依舊是我心中最美的。 

  母愛是大地,是您養育了我;母愛是藍天,是您包容着我。母親,您是慈愛的,是您給了我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——生命與愛心。十月二十四日,冬夜,隨着“哇”的一聲我“呱呱”落地,您給了我生命,賦予了我最美好的東西,來世間活一次的機會,謝謝您!我在不斷地長大,你也不斷地呵護着我。您是藍天,我是白雲,在您的懷抱里我才會快樂生活;您是江河,我是魚兒,在您的臂膀中我才會茁壯的成長;您是大樹,我是幼苗,在您的保護下我才能長成參天大樹。媽媽,今天是您的生日,女兒沒有為您獻上一份禮物,但我要為您送去最真摯的祝福:媽媽,您辛苦了。祝您生日快樂,永遠健康幸福平安! 

  父愛是藍天,無暇、純潔;父愛是高山,高大、威猛。父愛是一種嚴肅的愛,您的愛是微妙的,是容易被女兒忽略的,但女兒已經將爸爸的愛銘記心中。爸爸,在我的記憶中,似乎沒有您太多的笑容和語言。您太忙太累了,用肩膀撐起了整個家。我們之間的交流是那麼的寥寥無幾,永遠是那幾句簡單的語言。您不會陪我聊天,不會陪我下棋,不會陪我做作業------這一切的“不會“卻讓我更加成熟。是的,您不陪我聊天,但卻為我買了許多的書,在書中,我找到了交流的對象;是的,您不會陪我做作業,卻送來了資料書,讓我學會了自主學習------因為您的”不會“,我學會了太多太多。爸爸,謝謝您,讓我學會了這麼多。你的愛似大山般高大,似大山般美麗。大山,我的爸爸,女兒記住了您微妙的愛,深沉的愛。 

  父愛如山,母愛似海,你們的愛比山更高,你們的情比海更深,女兒是永遠永遠也報答不了的。但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回報您們。爸爸媽媽,您們就放心吧!我會將愛化為前進的動力,奮發向上,自強不息! 

  你們的愛說不完道不盡,因時間關係,就此停筆。 

  祝: 

  永遠健康 

  幸福 

  平安 

  你們的女兒:玉婷 

  2008年10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