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們好!最近一段兒時間,我深深體會到你們的愛!因為,我長大了! 

  你們不讓我玩電腦,是愛,讓我努力學習,是愛,讓我每天做運動,也是愛!然而,以前的我是那麼倔強,那麼的固執!現在,我感到那是大不敬的罪行.是你們用愛一次又一次地感化了我! 

  你們為了我的學習不惜付出一切代價.以前,我對此不屑一顧,認為這就叫做"理所當然".但是,現在我明白了一切!感悟了一切!是你們用愛一次又一次地撫慰我! 

  你們知道嗎?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沒有人生目標了.但是.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,總會有一些缺點,我也不例外.粗心大意便是我成功道路上的一塊"絆腳石".這一點你們也經常提醒我.我堅信,在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會把這些缺點一一改掉. 

  想想我已經快14歲了,14年來,我給了你們多少關懷?又有多少安慰呢?這個數字我連想都不敢想!長長黑夜,這是我的心緒!每一次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才會想起你們,可是在天亮的時候又忘了你們的心酸!雖說自己明白,卻分文不值.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還小,這,只是個虛偽的借口.人總在無知的時候,會找個愚蠢的借口,來彌補自己的過錯.想想又何必呢?騙得了爸媽,騙得了自己,卻永遠騙不了自己的良心!曾經的過錯總是讓我迷失,幾時才能覺悟便又是一個借口!錯,還在繼續!沒有旁人的提醒便又是一個借口!錯,還在繼續!......人生有太多的無奈,常常迷失了自我. 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,總之,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,那種愛既無私有偉大!我真想報答爸爸媽媽的愛,但那愛如大海,如泉涌,是永遠報答不完的!所以,我要用今後的努力與追求來報答你們,孝敬你們. 

祝父母: 

  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天天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