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人們都說母愛是無私的、是偉大的。

  我的媽媽平常十分節儉,爸爸給她的錢,她都存起來。我雖然沒說什麼,但守財奴、小家子氣……這些詞用在媽媽身上是最貼切不過了。但從一次“非典”事件上,我對媽媽改變了看法。

  有一段時間,“非典”流傳的十分厲害,媽媽千叮萬囑;“出門時,記得戴口罩,千萬別染上了非典。”中午,我放學回來,看見家裡放了許多口罩和中藥,我百思不得其解,就問爸爸。原來,媽媽去跟別人打聽了許多偏方兒,把口罩放在中藥里煮,出門時帶上去,這樣就可以抵擋“非典”了。爸爸說時,我感到心酸酸的,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了。

  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會覺得媽媽小家子氣了。

  媽媽,我愛你。

  福建龍岩新羅區龍岩市中街小學五年級:羅月蓉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