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三十多歲了,她一頭暗色的染髮,端正的五官,淺淺一笑,和別的媽媽沒什麼兩樣,這是我的媽媽。不知怎麼的,我總能透過外表看見媽媽那顆淳樸的,充滿幻想的童心。

  我愛媽媽,因為它是我的恩人。 

  從我一生下來開始,媽媽就把整個世界當作禮物送給了我。在小時候,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讀書、認字。整天的衣服由她洗;飯由她煮;玩由她領......直到上幼兒園為止,媽媽有了工作。但她還是每天都來接我,從沒耽誤過。媽媽考慮到我的營養所需,不惜花錢給我訂了牛奶。從此,每當我看見媽媽那掛滿汗珠的臉,心裡就說不出的難受。 

  我愛媽媽,因為她是我的天使。 

  記得剛上小學時,有一次考試我只吃了89分,這對於我來說,就是失敗。媽媽不但沒責罵我,還鼓勵我,讓我重新站了起來,加倍的努力。終於,以後的一次考試里,我考了100分,當我高興地拿着試卷給媽媽看時,媽媽欣慰的笑了。不只這一次,還有多少次媽媽鼓勵了我,我已經記不清了。 

  我愛媽媽,因為她是我的媽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