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媽媽 

  5月10日是母親節,人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表達自己對母親的尊敬和愛戴。慢慢的出現了一些向最親愛的母親表達愛意的形式,像送禮物,鮮花和卡片等。 

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了,我把自己親手製作的一串串千紙鶴送給了母親,以妙答我對母親的愛。 

  每天,媽媽早早起來為我們做早飯,早飯做好了又去洗衣服,衣服洗完,又急急忙忙地在我去上學;每我生病時,母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,關心我;我學習遇到困難時,母親和我一起分擔,一起解決;我有新事是,總是向母親訴說,母親也會安慰我,讓我憤憤不平地心得到安撫! 

  這就是我哪平平凡凡的母親,相信天下所有的母親,都和我的母親一樣愛自己的孩子。 

  我要把我最喜歡的歌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!歌是這樣的: 

  母親是女人一生修不完的學科。母親是最好的家庭教師。母親的身教勝過言教。好孩子一定有個好母親。兒女的成就就是母親最大的喜悅。教養子女成才是母親的責任與驕傲。母親是以兒女來點亮她自己生命的女人。勤快的母親往往有個懶惰的女兒。母親在時,樣樣不缺,母親不在時,手忙腳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