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一股清泉,透明而甜美,母愛是夜晚里的北斗七星,總是為我指明方向,母愛是一絲溫暖的陽光,溫暖了我寒冷的心靈。人們總說,做母親很辛苦,我一直不以為然,總認為她們是應得的,也許我到現在才明白。媽媽很辛苦的,明天上班下班,還要為我們做飯。有一次,我起來沒有洗衣服,媽媽罵了我,我心裡很不服氣,但我還是什麼話也沒說。我是個健忘的人,今天吩咐的事,明天一定忘記。可我總改不了。偶然,媽媽在罵我之時,我聽見:“要不要寫一張,紙條給你看啊,你怎麼這麼…”我想這是個好辦法,但不是寫在書上,而是寫在腦子裡,後來我每天起床,都會想:今天要做什麼,我要怎樣完成?因為媽媽的話,使我有主意,我真該好好謝謝媽媽,因為媽媽是我人生的導航。媽媽,祝您永遠年輕,快樂謝謝您!

  江西贛州瑞金市瑞金市萬田鄉中心小學五年級:劉晶晶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