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人,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寒假裡的一天,我在家裡做作業。剛做了一會兒,鄰居小朋友就叫我出去玩,我馬上跑了出去。我在外面玩得很開心,把時間都忘了。等我回到家,爸爸媽媽已經下班回家了。我輕輕叫媽媽,媽媽好像沒有聽見,理也不理我,對爸爸卻有說有笑,我想為什麼媽媽對我不理不睬,對爸爸卻很開心,我很難過。我最害怕媽媽不跟我說話了,比媽媽罵我幾句還害怕。吃飯的時侯我忍不住問媽媽:為什麼在生我氣的時候對爸爸還有說有笑的。媽媽說:因為爸爸自己的事都做得很好,而我自己答應的事卻老是做不好,所以才不理我。

  今後我一定要把自己的事都做好,因為我喜歡媽媽每天都高興,我不願看見媽媽生氣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