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爸媽: 

  你們好! 

  我們已經有30多天沒有見面了,我思念你們的“繩子”也越來越長,但是,在這“非常時期”,有多少白衣天使在自己的崗位上戰鬥着,現在能為他們做的是在學校了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為他們添麻煩了。這也是考驗我們堅強意志的一個好機會! 

  現在我在學校里生活很好,我們學校里的老師很關心我,昨天我沒有襪子的時候,繆老師就馬上在早上幫我買了兩雙襪子,現在我的襪子很多了。在學校里不只老師關心我,我們的同學也很關心我。有一次,我們在看錄象的時候,我只有牛奶喝,沒有別的零食,應航彬就把自己心愛的“上好佳”給了我,讓我和他一起分享。 

  在學習方面我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語文:每一次的練習冊都是100☆☆☆,小字本也是A☆☆☆,我為我們的小組獲得了榮譽。在語文第五單元考試中,我取得了好成績99+4一共103分,在全班是數一數二的,老師讓我當上了小組長。數學也有了很大的進步,本來我的練習本上都是A☆,A☆☆非常少見,現在呢?都是A☆☆或是A☆☆☆的,在全班是第一的!數學考試,我也跟語文一樣取得了好成績——100分!英語呢?時好時壞,有一次在做BookB的時候,非常認真,效率有高,全對A☆☆☆☆那次我非常高興!但是在做BookB的時候粗心的小蟲又爬上了我的身上,在選擇題上,因為我沒有看清題目,把Kate看成男的了,所以選了個brother’s,哎……真是不應該啊,但是這幾天我改正了。請你們不要擔心。 

  說了這麼多還不知道你們怎麼樣了呢?爸爸你現在還是抽兩支煙嗎?現在你在這“非常時期”最好不要抽煙,要牢記住這幾點:1、飯前要洗手2、便后要洗手3、不能喝酒4、不能抽煙。媽媽這幾天你也要多注意點身體,少出門!最好不要出門逛街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呀! 

  現在我們蘭溪沒有“非典”的干擾,你們的身體還好吧!對了,我們的家人還好吧!請你們向我給外公、外婆、阿姨、大伯、趙千豪、舅舅、舅媽……他們問好! 

  祝 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  你們的寶貝:趙昊(Max) 

  5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