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父母: 

您們好! 

在寫這封信時,我望着藍藍的天空苦苦思索:我不知該怎樣在信裡面對您們,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書信中交流啊!為了報答您們在13年裡的養育之恩,我由衷地向您們說一聲“謝謝您們,我的父母!” 

回顧我這13年的成長曆程,哪一點不浸透着您們的心血?哪一次進步不蘊涵著您們智慧的結晶?小時候,我是那樣的淘氣,那樣的不聽話。記得第一次上幼兒園,我便在門前大哭大鬧,死活也不願意走進這個大門,因為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,這便是通向“監獄”的門啊!親愛的媽媽,您並沒有像其他家長那樣把我拽進門去就一走了之,而是慢慢地開導我、教育我,那和藹可親的話語和教誨至今還清晰地留在我記憶的長河中。從此以後,雖然只是在幼兒園裡,我已對知識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和興趣,如果不是您們的諄諄教導,也不會有今天意氣風發的我啊! 

慢慢地,我長大了,開始和您們頂嘴了。但您們始終沒有採取“棍棒底下出孝子”教育理念。您們不但不把自己的生活方法強硬地壓在我的身上,反而讓我自由地在地生活、翱翔,您們給我營造了一個和睦而有平等的家庭氣氛,在家裡,您們既是我的長輩,又是我最知心的朋友,我們的家庭充滿了溫馨和樂趣。漸漸地,我學會了發現生活,深入生活,了解生活,形成了一套自己獨特而又不怪癖的人生觀、世界觀、價值觀 。緊接着,我又開始發表自己驚世駭俗的理論,對每一樣事物都從多方面觀察,對此,您們大加鼓勵,有了您們的支持,我便繼續更深入地貫徹自己的一套方法。慢慢地,我在您們的引導下,開始了我的讀書生涯,記得讀的第一本名著便是羅老先生的《三國演義》,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,它那奇妙而又通俗的文字深深吸引了我。看到我如此沉醉在知識的海洋里,您們欣慰地笑了。然後,我開始對人們的一貫想法搏擊,並試着把自己的這種思想與理論寫在了紙上。您們看到我那一個個鮮活的文字躍然紙上,欣喜若狂,並鼓勵我參加競賽。終於,我在省作文比賽中連連得獎,看着這一本本的證書落在我的手上,我怎能不心潮澎湃?是您們把它們給予了我,親愛而又偉大的——父母! 

把心裡的話吐出來,我感覺暢快多了,但千言萬語也無法道盡對您們的愛,既然語言無法報答您,就請看我的行動吧! 

祝您們身體健康! 

  您們的兒子 

2005-2-11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