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中考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考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給你們寫了這封信。當聽老師說,要召開九年級最後一次家長會,我不知道該欣喜還是悲傷。

  回首間,屈指一數,你們已經過了不惑之年,我已經在你們無形的呵護下度過了十六年!數個春秋,時光匆匆不待人。我從牙牙學語的baby,到如今的花季少女,而你們隨着時光的流逝,烏黑的發梢開始慢慢變白,熟悉的面容爬上了一絲絲皺紋……

  現在的我,是即將展翅高飛的雛鷹,而我最需要的是你們的鼓勵和支持,讓我有勇氣飛向蔚藍的天空,創造出一片屬於我的藍天。正是你們那看似微不足道的言語,讓我擁有走下去的力量。

  中考即將來臨,伴隨中考的到來,壓力也越來越大,在一次次的模擬考中,我的成績越來越不理想,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遙遠,但我不會放棄的,我會盡我的努力,考到最好,哪怕到最後螺旋了,也不後悔……

  樹欲靜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,雖然現在的我沒有能力來給你們物質上的幫助,還需要你們來養育我,但我想對你們說:“爸爸,媽媽,你們辛苦了!”

  你們的女兒

  *月*日

 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第一中學江北分校高一:黑執事death

您正在瀏覽: 中考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考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