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沼濤實小五年級陳玲鑫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,還記得吧,小時候你一遍又一遍叮囑我:陌生人的東西不能吃,我也一遍一遍的叮囑您,買東西要看生產日期,防止食物中毒。在您的呵護下,我從小就懂得生命的重要。

  我漸漸地長大了,在這裡我想利用這次習作,給您寫一封信,希望您能照顧好自己,注意安全。

  前天電視上又播放一起交通事故,造成五死三十多傷。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轉眼間就變得死的死,傷的傷。爸爸,我知道您工作很辛苦,天天都在公路上跑。爸爸,您再辛苦,一定要記住,寧可慢一分鐘,也不搶一秒鐘。電視上經常報道有的人因為喝酒開車出事了;有的人因為邊開車時邊打手機,撞車了。一起起事故發生以後,肇事的司機才想到,如果時間能倒流,那多好啊。但世界上沒有後悔葯。

  生命只有一次,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,不要拿自己生命來開玩笑。

  親愛的爸爸,我需要您多為自己着想。不要讓我們一家為您操心。我們這個家需要您。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。平時工作的時候也要有安全意識。

  安全是一份責任,安全是一份財富,是一個人應該有的一種意識。爸爸,我再次叮囑您:注意安全,健康生活。

  祝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您的女兒:陳玲鑫

  2020年12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