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您好! 

 爸爸媽媽你們在我生活中已是不可獲缺的人。我的生活離不開你們,我的心中最愛的只有你們。 

 而爸爸媽媽你們卻無情地分開了。我的幸福家庭一瞬間變成了單親家庭。但是,你們的分開並沒有傷害到我,而是讓我更加的愛你們。 

 媽媽,由於離婚,家庭生計這個重擔已經像一座山壓在你身上。你每天省吃儉用,身子已經骨瘦如柴,但是你卻還是認真勞動着,一絲不苟。你每天早起晚歸。夏天的時候,你大汗淋漓,衣服和背之間都被汗水貼住了,冬天的時候,你瑟瑟發抖,臉凍得通紅,嘴不停往手中吹氣。那時,我多麼想捧杯熱乎乎的茶送到你面前,對您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在你的辛苦勞動下,家庭的生計漸漸有了好轉。從以前的出租房變成了自己的房子。媽媽,我多麼想對您說聲:“媽媽,謝謝您!” 

 爸爸,雖然我已經離開了你,但是你我之間的愛如鐵鏈般交接在一起。你每個星期星期日都會來接我玩,可你知道嗎?當時,我有多麼的開心。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。爸爸,你每個月都會給我生活費,但是我卻不怎麼高興。因為錢不能代表一切,我需要更多的是你的愛。 

 爸爸媽媽,我真心希望你們能重合,讓我的幸福家庭更完美一些,這樣,我會更開心的。 

 祝你們 

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

  你們的女兒:含含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