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: 

 爸爸媽媽您們好!今天我要跟您們講一件十分重要的事,您們也看到了新聞,全世界都在保護壞境。這就是我要對您們說的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,保護環境。 

  地球是什麼?地球是人類的家園;是人類的保姆;是生命的搖籃;也是每一個生命的居住所。人類因有地球變得更快樂;動物因有了地球變得更有生命力;世界上所有的生物因有了地球變得更有活力。地球,這個可愛的家園;地球,這個可愛的娃娃;的群,這個美麗而又脆弱的生命。地球,她讓大地起死回生;地球,她讓世界生機勃勃;地球,她讓動物活蹦亂跳;地球,她讓植物不屈生長;地球,她讓人類欣欣向榮。地球,人類離不開她,動物離不開她,植物離不開她。她,太脆弱了;她,太可愛了;她,太嬌嫩;她,太美麗了;她太純潔了。我們不能讓這美麗而可愛的的群消失了;因為她是我們人類甚至是世界萬物的快樂居住所,如果沒有了她,時間將會怎樣?你們不會捨得這個地球把!也不會毀掉這個地球吧!那就請珍惜她吧!因為它是我們永遠的家! 

 我們的大自然實在是太美了,我們應盡我們的能力來保護她,只要在生活中,我們少用一個塑料袋,少扔一塊電池,少砍一棵樹木,少丟一張廣告就能使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繁榮,越來越昌盛。上面寫着我們一定要保護壞境。現在我街上也按上了垃圾桶,每天上、下午都有人來打掃。爸爸媽媽我們也行動起來吧!也來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吧! 

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,人人都要關心,人人都要儘力。我呼籲:保護環境,愛護我生存的家園。 

 祝身體健康、天天開心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