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壞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爸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在上次十“一”國慶的時候,同學們都樂的手舞足蹈,不亦樂乎。個個都說我要去哪裡旅遊,哪裡,哪裡 ……可我心裡卻只有說不出的滋味。因為每年放暑假寒假,爸爸就都不帶我去旅遊,我只好躲在家裡不是看電視,就是玩電腦。 

  這次,我決心出去到杭州去旅遊一次,這事我跟我媽媽說了。媽媽說:“你跟你爸爸去說吧。”我膽怯地走到了爸爸的房間,懇求爸爸帶我去杭州旅遊,可我語音未盡,爸爸就訓斥的說道:“玩玩玩,就知道玩,沒看見我正在工作嗎?沒時間沒時間,走走走。”說完,又在管他的工作了,我只好低着頭,難過地走出了房間。 

  下午,叔叔帶着他的孩子來了,爸爸就像看到了陽光一樣,露出了笑容,還把叔叔的孩子抱在懷裡,把叔叔的孩子騎在頭上,玩了一會,爸爸又把他放在沙發上,“供出”了昨天我剛買來的巧克力,牛奶 ……我剛要做聲,媽媽就說,別發小氣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叔叔說他們一家人要去杭州旅遊,叫我們也去,爸爸他知道我要買這個買那個,所以就說不去了,媽媽打打爸爸的腿,表示說去的,這才使得爸爸勉強改了主意,說了聲“去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壞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爸爸 暫無評論